鱼菇

我的夜晚再也没有月亮了

一段瞎写的小甜

劝家人吃下自己做的晚饭终究还是失败了,但不同以往的是甜心超人没有和他们闹上一两个小时的脾气,任他们跑出去解决饿肚子问题。

她默默地收拾好碗筷,去了博士的实验室。​

不知名的仪器一阵一阵地发出滴滴的声音。

博士不在,只有小心超人安静地躺着。听见动静后睁开眼,视线固定在甜心超人身上。​

“……裂痕?”​

甜心超人说着在旁边坐下,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黑宝石 。那上面有一条长长的裂痕。

“是因为裂痕吗?今天……”​她说着又低下了头。

“……”​小心超人沉默一会,“你,不开心。”

“啊?”甜心超人垂下眼帘,“这时候了,你还在说什么啊。发生这样的事怎么可能开心的起来?”​

“只是,不小心受伤而已。”​发觉到女孩子有些哽咽,他又补充了一句,“战斗受伤,很正常。”

“够了,你不是不知道我在说什么……”​甜心超人抱着头趴在了床边。可以看出,应该是陷入了很深的自责。​“裂痕是我制造的,很痛吧。”

是她制造的,的确。

还未成为超人的黑宝石,在灰心星球卧底的利用下,使甜心超人黑化了。但是由于博士的感化,甜心超人恢复了意识,让黑宝石受到冲击,才产生了裂缝。

实验室里只有仪器运作的声音。

沉默片刻后,​甜心超人感觉到了一只手搭在了她的手背上。属于机器的冰凉触感覆盖了手背,但胸口下的核心产生了“温暖”的感觉。

“因为,接收到了你的感情,”​小心超人开口,“让冷酷,受到打击了。”

甜心超人慢慢抬起了头。

“所以,那不是裂痕。那是……”​小心超人思考了一下,“是阳光。”

“会痛是因为,怕我忘记了温暖。”​

“……这时候不要说这种假正经的话了,明明是很严重的伤……”

“很快就能愈合了,”小心超人一本正经地打断她,大概像是要告诉她这是事实,并不是什么安慰的话语。

“因为,现在阳光在身边。”​

评论(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